whirlpool

【藕饼】恋爱那件小事(三十七)

龙村是注定过不好这个年了。

谁也没想到,敖丙上岸取个快递的功夫,竟然抱回来一个小孩子。

夭寿了!丙丙他……

老龙王气哭了。

他哽咽着说:“日防夜防,防不住李家的小崽子哇!我可怜的丙丙,还不到十九哇!你说!是不是那小崽子强迫你!他是犯罪哇!这小孩儿怎么说也三岁了,难道……哇!”

敖丙抱着哪吒一脸无奈,想解释冬天到了,藕也会萎缩,但又考虑到男朋友以后还要上门,面子还是要拾一拾的。

还有,为什么他爸这么熟练地就认为他一条男龙生得了孩子?

哪吒则毫无脸皮,小小一团缩在敖丙怀里,“啪叽”一口亲在敖丙脸上,故作天真无邪地说:“粑拔,这就是龙村吗?这个哭着的羞羞脸是谁呀?”

“嗝~”老龙王被这稚嫩的声音攫住,一时愣了。

“哥,你看这娃娃多可爱。哎哟,眼睛真大,和我们丙丙小时候很像呐!”龙姑劝道。

龙姑一带头,众龙纷纷响应。

“是啊,大伯,你看着小崽崽多可爱啊。”

“哇,表哥,你真的有福,丙丙有能力,生蛋也早,以后不用催生了。”

“堂哥,你就偷着乐吧!”

“堂叔……”

“舅舅……”

敖丙无力:所以你们都对我能生蛋这件事适应良好是吗?

无奈地低下头去看始作俑者,没办法,男朋友变小了,在你怀里,大眼睛忽闪忽闪,小肚肚呼噜呼噜,是真的可爱。

打不下去啊!

敖丙最终也没忍住,拧了他小屁屁一下。

哪吒愤怒。

但也是无济于事罢了。

敖丙忍受不住龙村亲戚你一言我一语越讲越离谱,当然也忍受不了爸爸粗犷的哭声,只好大吼一声:“别说了!我把人送走!”

瞬间,龙村一片安静,所有龙的大眼珠子“欻欻”看向敖丙。

敖丙面不改色,抱起哪吒就走。

上岸以后,拍拍哪吒屁股说:“自己回家。”

哪吒以为发现男朋友的弱点,一只手指点着自己的侧脸,奶声奶气地说:“那能送我一个亲亲吗?”

“对不起,卖萌无效,我的爱好正常。”

“哦。”

敖丙反身回到龙村,一股不寻常的气氛让他的心突突乱跳。

只听爸爸不情愿的声音响起:“我同意让李家小崽子上门,我……我们要考察一下他。”

恭喜哪吒!

万里长征第一步,终于靠卖萌走出来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1)